51 Old Airport Road #02-23 Singapore 390051

Business Hours for Happy%20Fox%20HL%26%2339321%3B%26%2328207%3B%26%2324184%3B%26%2331119%3B%26%2329392%3B%26%2329432%3B

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June 2016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还有我们幸福狐狸最亲爱的家人们!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还有我们幸福狐狸最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幸福集团会益事业部负责人张燕霞,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幸福狐狸男神帮演唱会)我很荣幸代表本次的主办方(幸福集团)感谢你们的到来!
我们集团从成立之初,就秉承“感恩+爱”的企业文化。不管是以健康科技、潮流时尚、人文关怀的理念去设计、打造我们的品牌,遵从“中国梦·健康梦”的企业理念,去感恩回馈我们的消费者,还是以演唱会或其他的形式来激励我们的家人,我们的愿景都是要让爱成为凝聚和穿越一切的强大力量,让我们幸福狐狸的家人们都能成为勇于共同为社会的美好去尽一份责任的最美的幸福人[拳头][拳头][拳头]随着我们企业的不断壮大,幸福集团于2015年9月提出4个“100计划”:立足做100年名族企业,帮助解决100万人就业,建立100所希望小学,创造100亿价值。
同年10月,我们拿出了幸福集团30%的年利润成立了幸福集团爱心公益基金,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注和帮扶,让我们的中国梦不再只是一个梦。我可以很骄傲地告诉我的家人们:幸福集团,是一个让梦照进现实的地方,你们的、他们的,我们的共同的梦!
创业难吗?难!做微商难吗?难!那这世上有什么事情是不难的吗?有!放弃。只要你放弃了,就不用再为资金苦恼、不用参与市场的竞争,但是你要记得,同时你也放弃了成功的机会,放弃了和我一样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机会。你会辜负你的汗水和眼泪,辜负那些信任你的人和未来最好的自己。
但我相信,幸福人,是最充满激情、充满韧劲、最不服输的一群人!所以今天,我们相聚在深圳,相聚在这个值得狂欢的夜晚!现在的一切,都是出现在这里的你们应该拥有的!
我们也是最会感恩的一群人,不管是公司对高层的培养、还是金钻对团队的指引、帮助,更甚是集团对社会的回馈。我们跟那些一夜暴富的人不一样,我们是幸福人,我们幸福,更希望所有人幸福!我们的产品如此,我们的行动更如此!
2016年1月17日,幸福集团联合寄语未来公益协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百人器官捐献宣誓仪式。现场有120多位企业家人宣誓参与器官捐献公益事业,我们把所有合作伙伴均视为企业大家庭的家人,所以他们也把我们当家人,才有现在的一呼百应;同年5月20日,我们在义乌也举行了器官捐献千人誓言。
也深入大凉山,给祖国未来的花朵一个可以遮风挡雨、安心学习,今后可以报效祖国的学堂。
我们坚信:“生命不息 爱心不止”。生时,我们创造、守护更多的幸福家庭;死时,让我们曾经的努力依然能帮助更多未来的人。
今天,见到这么多的幸福家人,我真的很开心。你们是幸福集团所有产品理念的真正执行者,也是幸福梦的前线践行者。我感恩,感恩有你们一路的坚定、信任、支持,我希望,在未来、在幸福集团,你们能有更好的发展,也祝福来宾们们.在未来所有的愿望和梦想都能实现!
今天也是我们音乐男神帮超级演唱气全国巡演:深圳首次站启动仪式。让我们一起享受这场爱的盛会,让我们一起用幸福家人特有的激情预祝这场晚会圆满成功!亲爱的家人们,今晚,燥起来,来迎接属于你们的盛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